笑浮华

2017/6/9

这是我第一次写些什么,没想到居然是来记录这些事的。本来我以为我早已经忘了,但其实是不愿意想起的事情。
越来越不愿意见到以前的人和事,也不愿意想起它们。每当想起就会控制不住的烦躁,难过,觉得生无可恋。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口装着满满的准备要沸腾的水的锅,情绪随时可能充脱锅盖的束缚,但是又无法控制自己。
如果不是怕伤害到身边的人,或许早就去死了吧,或许连动都不想动。
现在的我就像在模仿以前的自己,尽量不让他们看出我和自己有什么区别。但是越来越累,所以在不断减少自己和外界的交流。
不知道精神疾病会不会遗传,我觉得我和表哥越来越像了。
有人说抑郁的反义词不是快乐,而是活力。
我觉得我现在正在慢慢失去它,我很难过。

评论